为加快“东融”步伐提供智力支撑——市委组织部开展融入大湾区创新专题研讨培训活动

贺州日报 李慧     2018-07-20 21:19     浏览:31181


近日,市委组织部开展融入大湾区创新专题研讨培训活动,组织全市各领域人才和全市人才工作者分两批赴广东暨南大学和深圳市专家人才联合会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贺州打造“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如何发挥好人才作为第一资源的引领和支撑作用这一主题展开研讨。学员们通过专家授课和参观学习的方式,进一步加深与粤港澳大湾区专家人才和高校智库的交流对接,全面了解和借鉴东部地区的先进经验,深化贺州人才发展改革,破解人才短板,发挥好各领域人才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作用。

 

此次培训从理论切入实际,以实际印证理论判断,深入浅出,全面讲述了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历程、区位优势及发展前景、产业布局、科技创新与人才发展战略等经验做法、思路路径,以及对照贺州市如何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全力融入大湾区建设的战略思路和现实需求等内容,极大地丰富了学员们的学识,也拓展了视野、更新了理念,更增强了贺州的发展信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