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2018年引进人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暨南大学开班

贺州市委组织部 李艳燕     2018-07-06 21:22     浏览:31395


7月2日贺州市2018年引进人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暨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开班了,暨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蔡立辉为培训班致辞,贺州市委组织部干部五科科长孙重锦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据悉,此次培训班共有46名引进人才参加,分别是贺州市2009年至今引进的人才,他们的岗位分布在贺州市市直、县区直机关和各乡镇基层单位,他们将在暨南大学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培训课程主要有《贺州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优秀人才的职业能力提升》、《优秀干部如何培养法治思维》、《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经验分享》等、《新时代的工匠精神》。

此次培训班是在国家经济面临转型升级、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常态背景下、在贺州市面临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之际举办的,旨在有针对性地对引进人才进行更新知识储备和能力再提升,以便他们在本职岗位能够做出更好的成绩,也为贺州市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获取更好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