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调研组到钟山县开展人才培养与毕业生赴基层就业调研

贺州市委组织部 李澜菊 陈秀凤     2018-07-24 21:24     浏览:31801


7月20日,贺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和市委党建办主任罗海峰一行到钟山县开展人才培养与毕业生赴基层就业调研,并看望通过市区共建高校引进到钟山县工作的贺州学院毕业生们。

座谈会上,钟山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代表钟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对贺州学院在人才方面给予钟山的支持与帮助及对各位优秀贺州学院毕业生选择钟山扎根钟山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2013年以来我县与贺州学院人才合作的基本情况,对引进人才较强的综合能力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高度认可。

罗海峰向在座的引进人才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立足本职,志存高远;振兴民道,担当有为;潜心学习,时刻准备;搭建平台,抱团发展。同时,希望引进人才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认清定位,干好工作,扎根贺州建设贺州贡献力量。

毛芳才代表贺州学院传达了对引进人才的关心与问候,鼓励他们安心工作,表示学院将强化对学生的职业教育和把关,更好为地方党政人才服务。

贺州学院引进人才同志们也纷纷谈了自己到钟山工作的感受和体会,根据自身的工作经历对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加深了解、解决问题、促进合作”的目的,为促进“校政合作”长期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