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法院系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文艺汇演

贺州先锋 图文来源:贺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8-11-09 09:55     浏览:4089


11月7日,贺州市法院系统在贺州中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文艺汇演。

晚会用歌声和朗诵表达对党的忠诚热爱,用舞蹈展现干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用舞台传达全市法院干警践行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初心。

自治区高院咨询委员会委员、原党组成员、副院长林秋慧, 自治区高院原副巡视员汤贞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升安,贺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梁文,市直单位有关领导,各基层法院领导班子,中院全体干警等一同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节目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由全市法院系统干警自编自导自演,主要包括朗诵、舞蹈、合唱、舞台剧、三句半、技能表演等类型。

晚会在钟山法院的歌舞《这片海有我》拉开序幕,嘹亮的歌声颂扬了法院人像大海一样的胸怀。

平桂法院的啦啦操《青春平法》动感十足活力四射,处处洋溢着青春热情;富川法院的小品《杨白劳与黄世仁》则旧瓶装新酒,道出诚信是金的处世原则;昭平法院的合唱《党旗飘飘》满怀深情,表现法院干警对党一片真情;贺州中院的情景剧《贺州大道28号》则采用情景结合的形式,深情演绎法官法治传承的工作场景,致敬为法院付出芳华的法院前辈。

八步区法院的合唱《追光者》以改编的形式,传达法院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温馨。钟山法院的小品《老赖遇到小赖》则以执行故事为蓝本,描述执行法官工作的艰辛以及舍小家为工作的精神。贺州两级法院法警们表演的《热血忠诚铸警魂》以出彩出色的技能充分展示了法警的过硬本领。

整台晚会气氛热烈,用歌的激情和梦的交响,上演了全市法院系统干警忠诚为党、一心为民的华美乐章,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博得阵阵掌声。最后,晚会伴随着动人的歌伴舞《不忘初心》落下帷幕,再次彰显了法院干警的初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