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开展走访慰问易地安置离休干部活动

贺州市委老干部局     2019-01-15 09:13     浏览:32719


为进一步落实好离休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传递党和政府对离休干部的关怀,及时把握离休干部的状况,12月,贺州市委老干部局、八步区委老干部局和钟山县委老干部局组成慰问组,分三组赴陕西、河北、山东、湖南、广东,对跨省易地安置离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

时值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慰问组人员在慰问活动中向老干部介绍了广西及贺州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发展情况,宣传了与他们生活密切相关的新政策,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的生活、身体、家庭、待遇落实以及安置地服务管理情况,并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新时代面对面》等学习资料,并给老干部送去了慰问金。慰问组人员还手把手教老干部关注阅览“贺州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希望这些跟随子女到异地生活的老干部能通过"贺州老干部"这个平台靠近组织,持续学习,感受温暖,体会到切切实实的归属感、参与感和荣誉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