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万明:鲜明树立讲担当重担当、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

广西日报     2019-01-24 14:40     浏览:3569


曾万明在崇左调研时强调

鲜明树立讲担当重担当、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

 

本报崇左讯 (记者/周政光)1月2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率调研组到崇左市开展调研。

曾万明走进村屯、园区、企业、校园,深入了解有关情况,与基层干部、党员群众亲切交谈。在扶绥县渠黎镇大陵村、江州区江州镇保安村,曾万明充分肯定了村屯党组织开展“固定党日+”活动、以党建引领脱贫致富、把群众组织起来共建美好家园等做法。在南国铜业、中铝稀土、东亚糖业等项目一线,曾万明对市县乡党委积极创设企业“服务专员”、促成重大项目落地,依托人才和科技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等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参观广西城市职业学院新校区时,曾万明表示,崇左市委紧扣产业发展需要培育人才,在较短时间内引进和建成4所高校,充分体现了对教育发展、人才发展的高度重视,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曾万明指出,崇左市的脱贫攻坚、产业振兴、教育发展,都体现了干部的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要进一步巩固扩大这样的好势头好氛围,选树更多先进典型,把选树典型的过程作为发现好干部、使用好干部的过程,把讲担当重担当、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更加鲜明地树立起来。崇左既是一片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红土地,又是我区乃至我国沿边开发开放的桥头堡,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上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