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县委组织部开展“党员进社区,点亮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贺州市委组织部     2019-02-01 17:04     浏览:3377


 

为确保扶贫搬迁对象真正能够“搬得出、稳得住、可发展、能致富”,日前,钟山县委组织部前往该县易地移民搬迁一、二、三期安置点开展“党员进社区,点亮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了安置点的贫困党员和群众,与他们面对面谈心拉家常,详细询问家庭基本情况,了解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和诉求,认真倾听他们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看法和建议,向他们介绍精准扶贫帮扶政策和进行反邪教宣传。此外,党员志愿者还勉励贫困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寻求脱贫新路子,拓宽增收渠道,争当致富带头人;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增强自我发展能力,让家庭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在本次活动中,钟山县委组织部认领了3户搬迁户的“微心愿”,为他们提供“心愿物品”,并送去了新年祝福和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