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19-02-02 14:53     浏览:3791


在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两新组织中的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心坎上,连日来,市两新组织党工委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

在贺达纸业有限公司党委慰问时,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黎江与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亲切座谈,仔细询问了党员们的工作现状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党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工作和生活上继续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给党员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慰问中天公司的老党员陈声志时,陈老拿出了他这一年来新写的十余首诗。在《咏港珠澳大桥》一诗中,陈老写到“大桥建在零丁洋,伟大工程不寻常。自此通行无阻挡,往来称便万年长”。在《长寿之城话贺州》中,陈老写到“长寿之城话贺州,位居世界数一流。山川秀丽人和善,百岁寿星不难求”。一首首发自肺腑的诗,充分展现了以老党员陈声志为代表的两新组织党员关心时事、爱国爱党的情怀。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了市两新组织党工委直属基层党组织中的51名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送上了春节慰问金1.5万元。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和政府的各项事业,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黎江与贺达纸业有限公司党委的党员座谈交流。

图为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汪建云到新中兴公司党委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进行慰问。

图为中天公司老党员陈声志展示诗作《长寿之城话贺州》。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