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贺州市委组织部     2019-02-11 15:15     浏览:26669


春节前,李宏庆、林冠、陆海平、韦丽萍、钟得志、朱东、吕松等市四家班子领导分别在梧州、贺州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向老干部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宏庆在市委常委、秘书长陈远明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住梧老干部任现春、蓝如青家中进行慰问。在慰问过程中,李宏庆向老干部简要介绍了贺州市去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思路。他说,我们不会忘记贺州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都得益于各位老前辈、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传递正能量,一如既往地对全市的各项工作给予关心、指导和帮助,多为贺州发展建言献策,为打造寿城贺州贡献自己的经验和力量。同时,李宏庆再三叮嘱市老干部局的负责同志,要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尽力提供保障,让老同志们安享晚年。

同日,市长林冠走访慰问了住梧老干部赖国荣、范克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在老干部家中,林冠亲切地与他们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老领导、老同志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保养好身体,安度好晚年,继续关心贺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为贺州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安排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政协主席陆海平走访慰问了老干部陈初训、蒙福存,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贺州发展做出的贡献。陆海平说,老干部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努力拼搏,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关注贺州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丽萍走访慰问了老干部汪懋功、蓝国泉,给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祝福。在老干部家中,韦丽萍与他们促膝交谈,叙家常,谈发展、说变化,详细了解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希望他们保养好身体,安度好晚年,继续关心贺州经济社会发展,为贺州改革发展多提意见建议。

市委副书记钟得志、副市长朱东、组织部部长吕松也分别在贺州、梧州走访慰问了老干部,给他们送上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贺州市委老干部局)

李宏庆慰问老干部

林冠慰问老干部

陆海平慰问老干部

韦丽萍慰问老干部

钟得志慰问老干部

朱东慰问老干部

吕松慰问老干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