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 再谱新篇

贺州新闻网     2019-02-14 09:51     浏览:16943


贺州新闻网讯 2月12日上午,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市长林冠率队走访市直有关部门,看望慰问节后上班的广大干部职工,给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勉励大家大力弘扬“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努力推动各项事业再谱新篇。

到市财政局慰问中。

林冠一行先后来到市发改委、财政局、国土局、工信委,向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并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市发改委紧紧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服务业综合改革、新经济新业态等重点工作;市财政局积极做好地方政府债券申报工作,稳妥有序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加强财政监督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确保全市财政平稳运行;市国土局继续做好增减挂钩工作,围绕重点区域、重大项目和重大民生工程精准发力,加强项目用地保障;市工信委要认真按照自治区“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产业发展思路,着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主动承接东部产业转移,聚焦园区抓产业,聚焦产业抓企业,聚焦企业抓项目,聚焦项目做好服务工作,为推动贺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林冠在慰问中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市创建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第一年。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全力东融、加快发展”的总体要求,始终以东融统领工作全局,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奋力赶超跨越、打造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推动新经济新业态新产业集群发展,推动贺州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贡献贺州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朱东,副市长杨育智,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刘洪军随同走访慰问。(贺州电视台记者 叶莹 通讯员 杨华政 欧阳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