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机构改革涉改部门单位新任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召开

贺州市委组织部     2019-02-26 11:39     浏览:13575


据全市机构改革工作总体安排,2月25日,贺州市召开机构改革涉改部门单位新任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市委书记李宏庆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促改革,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赶超跨越、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

李宏庆指出,推进市县机构改革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要论述的关键举措,是检验“四个意识”强不强、是否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坚决拥护支持机构改革,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贺州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李宏庆指出,这次机构改革必然会涉及干部的进退留转。在重大改革考验关头,能不能正确认识市委的人事安排,能不能正确对待进退留转,是对领导干部的政治觉悟、党性修养、境界格局、胸襟气度的一场大考验。要顾全大局讲党性,坚持党性原则和全局观念,正确对待、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不论是提拔重用,还是继续留任、交流任职的同志,都要始终坚持事业为上,强化宗旨意识,发扬优良作风,恪尽职守、奋发有为,说干就干、干就干好,努力在新岗位上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

李宏庆强调,各涉改部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必须严格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团结共事讲担当,带头积极推进机构改革工作。要抓紧挂牌,完善机制,把架构搭起来;凝聚共识,团结奋斗,把队伍带起来;加强学习,履职尽责,把工作抓好来,切实把各方面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确保机构改革蹄疾步稳推进、顺利完成。

李宏庆要求,有关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做好离任职交接,贯彻好民主集中制。特别是要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在党风廉政上走正路、不掉队。

市委副书记钟得志主持集体谈话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黎云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宣布有关人员任职决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