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万明:在建设壮美广西中彰显巾帼担当

广西日报     2019-03-08 09:43     浏览:3066


曾万明出席女性人才座谈会时强调

在建设壮美广西中彰显巾帼担当

3月5日,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女性人才座谈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出席并讲话,为全区广大妇女送上节日祝福。

在认真听取11位女同志代表的发言后,曾万明指出,女性人才作为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爱国奉献作为成长成才的路径、坐标,在思想武装上走在前、作表率,组织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爱国奉献中彰显巾帼风采。要加强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锤炼专业作风、培养专业精神,大力践行“四为”理念,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在建设壮美广西中彰显巾帼担当。要处理好事业和家庭、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发挥好女性在营造良好家庭、家教、家风中的优势作用,在家庭生活中彰显巾帼情怀。

曾万明强调,各级妇联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推进新时代妇女人才工作,各级党委要为妇女事业健康发展、为妇联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