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调查队立足“学习强国”助推“党旗红•数据真”党建品牌创建

贺州市委组织部     2019-03-08 10:12     浏览:4244


2月下旬以来,按照贺州市委办公室的统一安排部署,国家统计局贺州调查队党支部高度重视“学习强国”手机APP安装使用工作,并将“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和使用作为党员理论学习随身“充电宝”助推“党旗红•数据真”党建品牌创建。

一、在“学习强国”建立“党旗红•数据真”线上党组织机构。贺州市委办公室下达《中共贺州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文件后,贺州调查队党支部高度重视,立即召开支部委员会讨论研究推广使用“学习强国”的具体措施。指定党支部宣传委员作为该项工作的具体负责人,建立学习组织提交上级组织验证,督促全体党员下载安装实名验证,同时在平台建立两个党小组,将线下党组织搬到了线上,及时发布学习内容,了解学员学习进度,让线上学习常态化、持久化。截止3月1日,全体在职党员已完成软件安装使用。

二、将“学习强国”作为“党旗红•数据真”理论学习“加油站”。通过进一步熟悉平台内容和功能,结合实际,党支部提出平台学习目标任务,并研究制定和“党旗红•数据真”品牌创建目标计划进一步融合,将“学习强国”平台文章学习计划纳入品牌创建目标计划中统一推进,互相促进,进一步丰富“三会一课”理论学习内容,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增强学习氛围,提升学习效果。

三、将“学习强国”作为“党旗红•数据真”品牌创建宣传窗口。自2018年以来,贺州调查队便提出了以六个融合”促“党旗红•数据真”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2019年将进一步创新深入推进该项工作,为学有所悟,学有所用,贺州队将“学习强国”作为重要的宣传平台,借助平台交流理论学习心得,通过总结积极撰写新闻稿件,将“党旗红•数据真”国家调查党建品牌打响,进一步提高调查队的影响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