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人才工作专项述职会议强调 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

广西日报     2019-04-03 08:52     浏览:3074


4月1日,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区人才工作专项述职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曾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对人才工作的重视程度,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要把做大人才增量、稳住人才存量、提高人才质量统一起来,加大人才投入力度,实施引才育才工程,搭建创新创业平台,集聚培育“高精尖缺”人才。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人才发展体制机制的“堵点”“痛点”“难点”,对症下药、综合施策、逐一攻克。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抓政策落实作为人才工作重点,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用人主体和广大人才充分了解各级人才政策。要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要开展人才政策制度落实情况“回头看”,对配套不完善的政策,抓紧制定细则、出台具体办法,做到出台一个、落实一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