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贺州日报     2019-04-09 10:44     浏览:3733


贺州新闻网讯 4月3日,贺州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听取巡视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中央第二巡视组关于对广西开展脱贫攻坚巡视的反馈意见,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严从实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陆海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陆海平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聚焦脱贫攻坚议政建言、抓好联系点帮扶工作、动员社会各界投入脱贫攻坚、转变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陆海平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听取批评意见。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全面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切实把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政协履职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强化民主监督、调动各方力量积极投入,以实际行动助力如期完成全面脱贫任务;要把抓巡视整改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检验,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做到整改一项,销号一项,确保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

贺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雪萍,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国学、陈有辉、周国全,市政协党组成员宫照海,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郭业山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唐玉梅、黄志光列席会议。(贺州日报记者 赖文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