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梁丁丁书记到昭平县协调定点扶贫工作

贺州学院     2019-04-27 15:47     浏览:5188


 

为落实定点扶贫工作责任,提升帮扶效果,助力昭平县脱贫攻坚工作,426日,贺州学院梁丁丁书记赴昭平县协调对接定点扶贫工作,毛芳才副书记、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陪同前往。昭平县委书记刘飞国、县委副书记胡德出席协调对接会。 

刘飞国介绍了昭平县今年整县脱贫摘帽的总体目标任务、工作部署和重点措施。他表示,贺州学院做为后盾单位,为定点帮扶贫困村及昭平县脱贫攻坚工作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昭平县委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对贺州学院定点帮扶贫困村存在的难点问题,昭平县委和樟木林镇党委将坚决落实主体责任,逐一采取措施加以解决。刘飞国提出希望在加强昭平茶叶产业人才培养及市场营销、推动创新创业孵化工作、开展脱贫攻坚志愿服务、设立贫困村优秀学子奖励基金等方面得到贺州学院的进一步支持,助力昭平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摘帽任务顺利完成。 

梁丁丁介绍了我校开展定点扶贫工作的主要做法,围绕定点帮扶贫困村特别是今年预脱贫的樟村村、平田村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意见。他强调,贺州学院党委始终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定点扶贫工作责任,把定点扶贫工作抓紧抓实。他对昭平县提出的帮扶要求做了一一回应,表示学校将积极发挥人才、科技等方面的优势,集中力量助力昭平县打赢脱贫攻坚战。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