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举办市直机关2019年度入党发展对象 培训班

市直属机关工委     2019-05-07 19:53     浏览:3123


为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根据发展党员工作相关规定,4月28日至4月30日,贺州市委市直属机关工委组织举办2019年度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市委市直机关党组织共计51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党的知识考试等形式进行,邀请市委党校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就《党章》及党的基本理论、光辉历程、作风与纪律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辅导。培训中,学员到了平桂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进行了现场教学。培训结束后,组织所有学员进行闭卷考试,对考核合格人员发放培训证书

通过培训,学员们增强了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任务、纪律的理解和认识,懂得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更好地在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