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举办处级领导干部研修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贺州先锋     2019-04-10 20:44     浏览:5289


4月10日,贺州市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班和2019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脱贫攻坚和全力东融是当前贺州最重要的两项任务,作为全市“选拔担当型干部、建功两大主战场”动员大会后举办的两个重要干部培训班,在开班典礼上,吕松重点围绕聚焦建功“两大主战场”、争当“四有四勇”干部,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他提出,要聚焦“两大主战场”,增强担当作为的政治自觉;对标“四有四勇”,锤炼一线担当作为的过硬本领;坚持求真务实,弘扬“说干就干”的优良作风,主动担当作为,扛起应有职责、做好从政本分。

吕松要求,学员们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在学思践悟中不断为谱写新时代贺州发展新篇章凝聚起磅礴力量;要在强化问题导向中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谋划发展、推进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努力提升新时代领导干部应具备的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和驾驭风险本领等“八种本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加快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不懈奋斗,努力实现市委向自治区党委和全市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