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直机关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市直属机关工委     2019-05-16 18:12     浏览:3275


5月14日,贺州市直机关“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在市委党校顺利召开。市委市直属机关工委直辖的各单位党组织党务工作者、2019年市中青班和分校中青班学员近300人到场学习。

在党课上,江西省红色文化研究会代理会长、南昌八一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井冈山红色传承干部教育学院院长徐兆麟向在场学员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井冈山斗争史和井冈山精神,帮助党员干部增强对井冈山斗争史的了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建设者。

此次专题党课,旨在全面贯彻落实2019年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为贺州加快实现“奋力赶超跨越、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贺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松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