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培训先行 助推昭平东融发展

贺州市委党校     2019-05-28 15:20     浏览:5668


 

5月1923日,昭平县委组织部和昭平县委党校联合组织的2019年昭平县科级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广东省肇庆市委党校顺利举办,昭平县县直单位部分正科级领导干部、各乡镇人大主席共50人参加培训。

19日下午,在昭平县委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世群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组织我县领导干部赴肇庆进行培训是落实粤桂扶贫协作和贺州“融入大湾区建设,提升专业化能力”干部培训工程的重要举措,是学习借鉴粤港澳大湾区先进经验,加快东融,推动昭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旨在为深入实施县委“137”工作思路以及昭平打造“东融先行示范区康养旅游集中承载地”提供坚实保障。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专题讲座与现场教学紧密结合,重点安排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解读、坚持绿色发展生态示范城区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市场商圈新活力、领导干部角色定位与作用、提高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廉政教育等学习内容。

通过培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了肇庆市先进的发展理念、成功的发展经验,让参训的领导干部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有效提升了我县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修养和能力水平。(中共昭平县委党校 古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