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召开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暨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公务员法》工作推进座谈会

贺州先锋     2019-06-03 19:15     浏览:3290


5月31日,贺州市召开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暨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公务员法》工作推进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及全区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公务员法》暨全区公务员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事关我市发展根本,必须持续用劲抓紧抓好。会议强调,要在认识上再深化,对标对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新论述新部署新要求,推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再强化、再深入、再提升;要在目标上再聚焦,立足“两大主战场”,把握实现高质量发展这个大势、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个大局、聚焦干成全力东融这件大事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切实把“四有四勇”担当型干部选出来、用好来;要在思想上再解放,用好市委出台的激励干部担当作为“1+9”制度文件,破瓶颈、强弱项、补短板,拿出改革勇气,打好激励“组合拳”,解决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持续推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走深走实。

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市直单位、市管企业、市管园区分管领导,以及各县(区)党委组织部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参加会议。会上,钟山县、富川瑶族自治县、市发展改革委、市检察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