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召开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

贺州先锋     2019-06-03 19:17     浏览:3292


近日,贺州市召开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推进座谈会精神,总结了我市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工作专班前一阶段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事关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全局的大事,专班的同志要充分认识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以自身的担当作为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工作专班各小组要结合各自职责重点,持续用劲,精准施策,推动各项激励措施落地生根,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加强配合,加强督查,主动担当履职,切实增强工作合力,推动形成全市上下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拿出更多的实招硬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