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党校举行分校中青班毕业典礼

贺州市委党校     2019-06-06 15:51     浏览:6437


66日,市委党校在302教室举行2019年贺州市委党校分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毕业典礼。

市委党校副校长赖道华总结分校中青班的学员学习情况。他指出,本期培训班,领导重视,办班规格高;坚持问题导向,教学内容丰富;精心组织安排,教学方式灵活;严格培训管理,班风学风良好。他认为学员们视野开阔、思想活跃,通过一个月的培训,各位学员的党性锻炼明显得到了加强,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充分展现了各县(区)优秀中青年干部的良好形象,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党校学习虽然告一段落,但是学海无涯。他希望,学员们回到工作岗位上,仍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锤炼和道德修养,把在培训中学到的好精神、好作风、好本领带到各自的工作和生活当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办法、提高工作质量的能力,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为打造“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和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毕业典礼由市委党校分校业务指导科负责人吴红仙主持,分校中青班全体48名学员参加毕业典礼,优秀学员代表发表学习感言。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吴涌宣读表彰文件,与会领导给优秀学员干部和优秀学员颁发证书,给全体学员颁发毕业证书。(供稿:贺州市委党校教务  吴红仙)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