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要求

广西日报     2019-06-10 19:57     浏览:2047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要求

树立高标准 打好主动仗

 

本报南宁讯 (记者/王春楠)6月6日,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审议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主题教育宣传工作方案、巡回指导组工作规则等文件,总结前一段工作,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推进措施。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曾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我区主题教育开局顺利,得到中央第九指导组和自治区党委的肯定。现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入“密集施工期”,办公室每一位同志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进一步健全制度机制,细化规则规程,明确责任分工,任务分解到岗,责任落实到人。要树立高标准,打好主动仗,牵住牛鼻子,扎实做好办公室工作,高质量服务全区主题教育。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抓紧研究制定、组织实施专项整改方案,创新做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务实求实,努力抓出特色、走在前面。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