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办贺州市乡镇(街道)长(主任) 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

贺州市委党校     2019-06-11 16:56     浏览:6728


611日,市委党校在302教室举行贺州市乡镇(街道)长(主任)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52名乡镇(街道)长(主任)参加了开班仪式,市委党建办主任、组织一科科长钟华斗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

钟华斗在讲话中指出,我市举办这期培训班,主要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市委李宏庆书记在2019年全市脱贫攻坚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帮助大家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宽思路,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积蓄更大的力量。他强调,乡镇长作为落实乡镇党委决策的第一责任人,既是乡镇党委书记的第一助手,也是中国最基层一级政府的主官,对上承担着贯彻落实国家方针政策的重大责任,对下负有振兴一方经济,造福一方人民,维护一方稳定的重要任务。特别是在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实践中,乡镇长履职尽责尤为重要。希望大家坚决扛起脱贫攻坚这一重大政治责任,不断提高过硬的本领能力,涵养新时代担当实干的底气和勇气,以硬本领、硬担当、硬作风、硬品行,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同时,他对此次培训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聚焦“为什么学”,切实增强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聚焦“学什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培训各项任务;三要聚焦“怎么学”,将学习培训的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

市委党校副校长李红波主持开班仪式。

(供稿:市委党校教务科  吴红仙)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