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促进师团队到钟山分校精准扶贫脱贫专题研讨班开展行动学习专题授课

贺州市委党校     2019-06-28 16:17     浏览:5340


IMG_20190626_084919.jpg

 

2019年6月26日,受贺州市委党校钟山分校邀请,由市委党校李红波副校长,奉全胜、李营歌、林泽生、杨永胜等教师组成的促进师团队到市委党校钟山分校精准扶贫脱贫专题研讨班开展行动学习专题授课。

QQ图片20190628114752.jpg

课程以李营歌老师的行动学习理念讲述为开始,林泽生老师进行整体把控,整堂课程按照理念导入,寻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对策等环节有序进行,在各组促进师引导下,学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涨的学习热情全身心投入学习活动中,并严格按照头脑风暴法、鱼骨图等工具方法聚焦当前精准扶贫脱贫领域重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围绕拆旧复垦、劝返等难点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经过半天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深受行动学习先进理念的启发,取得了意想不到的良好效果,对今后工作有更好地指导意义。

QQ图片20190628114758.jpg

 

    课程结束后,市委党校李红波副校长对此次行动学习专题授课进行总结,要求学员认真汲取行动学习先进理念方法,积极运用行动学习法聚焦本地区本部门重难点工作,运用新理念、新方法来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的贡献。杨永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