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举行2019年“党旗领航·助力脱贫·争当先锋”系列活动季启动仪式

贺州先锋     2019-07-03 21:23     浏览:2973


7月3日,由贺州市委组织部等7个部门主办的2019年贺州市“党旗领航·助力脱贫·争当先锋”系列活动季启动仪式暨“七一红色购物季”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在钟山县新世纪广场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史凤军作动员讲话。

 

 

 

该系列活动将在7月-9月集中开展“党旗领航聚合力·助力脱贫争先锋”“党旗领航·电商扶贫·七一红色购物季”“党旗领航·消费扶贫”等三大活动,推动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和两新组织参与“六个一批”活动(即,慰问一批贫困党员、老党员,支持一批贫困村集体经济项目,援建1批基础设施,资助一批贫困学生,吸纳一批贫困群众就业,帮助一批贫困群众实现“微心愿”),参与“网上”“网下”贫困村农特产品选购和乡村旅游,凝聚全市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据悉,近年来,贺州市各级各部门聚焦脱贫攻坚主战场,组织开展了“党旗领航+电商扶贫、助力脱贫争先锋、旅游扶贫”和“千企扶千村”等一系列活动,凝聚全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全市近700家两新组织参与帮扶,实施项目976个,投入资金1.52亿元,帮扶贫困人口6.5万多人次。此次活动的开展,将为全市凝聚各方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注入新的强大动力,为全市打造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吕松一行还参观了“七一红色购物季”农特产品展销活动现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