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督实导 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广西日报     2019-07-12 10:03     浏览:1398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座谈会强调

严督实导 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本报南宁讯 (记者/许丹婷)7月11日,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座谈会在南宁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会议要求,总结交流情况,研究推进下一步巡回指导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曾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区第一批主题教育进展顺利、势头良好,氛围日益浓厚、成效初步显现,各巡回指导组为主题教育健康有序推进发挥了重要作用。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提高质效,从对标对表、立足定位、联系实际、突出重点、问题导向、学习借鉴、从严从实7个方面进一步加强督促指导,把我区主题教育抓得更有特色更有实效。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巡回指导组自身建设,准确把握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新部署新要求,加强理论学习,严格内部管理,弘扬优良作风,加强沟通协作,再接再厉、严督实导,推动主题教育指导工作不断往深里做、往实里抓。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