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召开2019年选调生集体报到见面会

贺州市委组织部     2019-07-17 09:23     浏览:2968


7月15日,贺州市2019年选调生集体报到见面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贺州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科室负责人、接收单位分管领导及2019年新招录的59名选调生参加了会议。

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对2019年选调生表示欢迎和祝贺,并介绍了贺州的发展形势以及贺州选调生工作的基本情况,激励他们扎根贺州、服务贺州,在贺州赶超跨越的实践中建功立业,并传授基层工作的基本方法,为2019年选调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入职第一课”。会议强调,作为一名新入职的选调生,要坚定选择,做好吃苦奉献的准备,在经历风雨中见世面,在摔打磨练中强意志,在克难攻坚中长才干;要虚心好学,向群众学习、向身边同志学习、向老同志学习,努力提高自身工作水平;要脚踏实地,拿出实干劲、去除书生气,杜绝好高骛远,静下心来,扎实工作;要修身养德,打牢道德根基,在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中树立良好形象。会议要求,各县(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选调生工作,认真落实好我市关于选调生的相关制度和有关待遇,确保他们锻炼有机会、展示有平台、发展有空间。

会议期间,大家观看了《生态贺州·长寿胜地》《青春在基层绽放》专题片,举行了赠书仪式,向每名选调生赠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4名选调生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将珍惜岗位、踏实干事,在基层工作中学思践悟、拼搏奋斗,为贺州高质量献智献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