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贺州调研时的指示和有关会议精神

贺州广播电视台     2019-07-18 16:14     浏览:2967


 近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贺州调研时的指示精神,以及两广推进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实施联席会议第六次会议暨粤桂联动加快珠江-西江经济带建设会议、广西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加快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委书记李宏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冠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也正值鹿心社书记到贺州调研一周年,在这样一个重要而特殊的时间节点,鹿心社书记到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看望慰问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干部,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贺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对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厚爱。鹿心社书记在贺州调研时的指示精神既与去年调研时的指示精神一脉相承,也与广西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加快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紧密相关,是推动贺州全力东融的强大动力,也是我市努力走出独具特色高质量发展之路必须长期坚持的行动指南。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鹿心社书记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其中对我市工作的高度评价、对贺州发展的更高要求、对具体工作的殷切期盼,真正用以破解难题、补齐短板、决战决胜“两大主战场”。

会议强调,要迅速行动,注重做好结合文章、分类开展学习、加强宣传策划,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热潮。要突出重点,找准具体工作与鹿心社书记指示精神的结合点,全面贯彻落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十六字工作方针,不断夯实全力东融的产业基础,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扎实推动乡村振兴,精心谋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动鹿心社书记指示精神落地生根。要狠抓落实,树牢“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理念,说干就干、干就干好,将鹿心社书记指示精神进行细化、分解,列出清单定责任、定进度、定标准,并适时开展督查,确保鹿心社书记指示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以全力东融为主线,按照鹿心社书记指示精神深入实施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发展规划》和《三年行动计划》,扎实推进规划、交通、产业、人才和服务等“五个东融”,加快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努力在推动广西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加快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中积累“贺州经验”、提供“贺州方案”。(广电融媒体记者 聂志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