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统一战线“同心”党建联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统战部     2019-07-18 17:44     浏览:2787


7月15日,贺州市统一战线“同心”党建联盟到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党日活动,贺州市统一战线“同心”党建联盟成员单位、钟山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等30个单位共70多人参加活动。

在博物馆二楼宣誓厅,全体党员整齐列队肃穆而立,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随后,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西党组织成长光荣之路”主题展厅和历史革命展厅,展厅记录的革命事迹和栩栩如生的画面,让广大党员从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激励着党员们在新时代新任务面前牢记初心使命,传承革命精神,永葆共产党人的赤诚之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了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守初心、担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不懈奋斗,为加快“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贡献贺州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