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到钟山县开展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调研活动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19-07-19 16:08     浏览:3439


为准确把握钟山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并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近日,贺州市民政局副局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兼)张莉率队深入钟山县了解两新党组织党员发展、示范点建设、党建促脱贫、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经验做法以及存在困难等情况,进一步了解钟山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及钟山工业园区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基本情况。

调研组人员先后在钟山工业园区党群活动中心和钟山县旺峰实验学校开展党建工作座谈交流会。

钟山工业园区管委副主任陈传镕详尽介绍了园区上半年“一月一主题”、党员培育与发展、自治区示范点建设、实施党建联盟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旺峰实验学校初中部教学副校长卢石秀在会上汇报了学校在党员教师队伍建设、党支部活动开展以及新招录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党建工作情况。学校董事长杨峰在座谈会上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出资支持学校党建工作,为支部活动开展、支部阵地建设、党员师资队伍建设提供坚实的后盾。

钟山工业园区党群活动中心交流座谈现场

在钟山温氏畜禽有限公司党支部了解基本情况

旺峰实验学校座谈现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