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平县召开欢送复旦大学实践团队座谈会

昭平党建网     2019-07-23 10:27     浏览:31037


7月19日晚,为总结复旦大学实践团队暑期实践活动成果,欢送复旦大学实践团队,加大人才柔性引才力度,昭平县在人才之家组织召开欢送复旦大学实践团队座谈与人才沙龙联谊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莫世群同志参加会议。

“来了就是昭平人,虽然在昭平参加实践锻炼只有20天,但我一直把自己当成是昭平的一份子,跟着乡镇的领导干部下村入户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深深感受到全员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体会到做好扶贫工作的重大意义。”在走马镇挂职实践的文成蘸分享自己的体会。座谈会上,复旦大学实践团队的12名成员纷纷结合岗位锻炼谈体会,并就如何宣传昭平县特色农产品提出了7条建设性意见。

莫世群指出,复旦大学“助力社会实践团队”项目的实施,进一步加大了昭平县柔性引才引智力度,希望复旦大学实践团队能够为昭平县的旅游、茶叶、生态健康水三大百亿元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助一臂之力,充分发挥“扶贫扶智”作用。并寄语青年人才在砥砺前行的奋斗路上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忠于祖国、忠于党和人民,志存高远,将本次基层实践锻炼转化为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为民服务的本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