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开展优秀大学生挂职钟山县、昭平县、平桂区扶贫助理助力脱贫攻坚活动暨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贺州学院     2019-07-10 10:29     浏览:7949


7月8日上午,贺州学院在西校区行政楼多功能厅举行优秀大学生挂职钟山县、昭平县、平桂区扶贫助理助力脱贫攻坚活动暨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贺州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共分成49支团队,有近千名师生参与活动。其中,《贺州学院关键要“助村”——优秀大学生挂职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第一书记助理宣讲团》等5支团队入选全国重点团队,《山乡巨变——南岭瑶山70年建设成就观察团》等18支团队入选自治区重点团队,涉及的类别包括理论普及宣讲团、历史成就观察团、依法治国宣讲团、科技支农帮扶团、教育关爱服务团、文化艺术服务团、爱心医疗服务团、美丽广西实践团、新思想宣讲团。各团队将利用暑期先后到贺州市三县两区的乡镇街道等开展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