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领导干部聆听广西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系列讲座

贺州新闻网     2019-07-24 11:33     浏览:2982


电视电话会议现场。

贺州新闻网讯 7月22日,广西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系列讲座第116讲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开讲中国国际交流中心总经济师陈文玲作《中美贸易摩擦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及我们的对策》主题讲座。

讲座上,陈文玲根据自己持续多年对中美关系的研究,并结合工作实践,从中美关系总基调、中美关系发展表象、美国政治对中美关系影响,以及中美贸易战带来的影响四个方面,对中美经贸关系走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研判。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立意高远、感染力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前瞻性。让参会人员多角度、多层面对当下的中美贸易摩擦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思考,对更好理解目前我国面临的国际关系形势具有帮助。

市领导史凤军、卿汤义、肖民、杨育智、刘雪萍、何贞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廖成明以及市直、中直、区直驻贺单位领导、市直企业班子成员共计90余人在贺州分会场收听收看讲座实况。(本网记者 周秋红 见习记者 张金莲)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