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桂协作研究 推动经济发展 2019年贺州市东融论坛在我市开幕

贺州市委党校     2019-07-24 12:12     浏览:7696


  722日,2019年贺州市东融论坛在我市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共贺州市委党校联合贺州部分市直单位、部分粤港澳大湾区市级党校共同举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敬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参加本次论坛的还有中共广西区委党校校委委员李波,粤港澳大湾区以及广西区内的专家、学者。

 唐敬春希望通过本次东融论坛,同粤港澳大湾区和广西区内的专家学者深入交流,加强协作,相向发力,厚植友好情谊,积极构建东融发展高端智库,为广西全力东融、贺州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贡献智慧力量,不断深化合作领域,携手开创共赢发展的新局面,更好地服务粤桂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广西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杨鹏,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教授陈国海等专家做了主旨发言。论坛还为《2019年东融论坛论文集》的作者进行颁奖,部分入选论文作者代表作了发言。

 

转载2019年7月23贺州日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