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我的扶贫故事》电视散文集开播仪式在贺州学院举行

贺州学院     2019-06-29 11:35     浏览:7489


628日下午,贺州市《我的扶贫故事》电视散文集开播仪式在贺州学院创新创业园311多功能厅举行,自治区远程办副主任蒋明,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我校党委书记梁丁丁,贺州市远程办主任余青麟等出席仪式。贺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富先主持仪式。

吕松指出,在贺州市委组织部与贺州学院开展“市校合作”的7年来,走出了“基地共建、论坛共办、人才共育、成果共享”的合作模式,为贺州市远程教育系统培养和引进了一大批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在创作过程中,贺州学院学子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专业优势,圆满完成了创作工作,既是市校合作的成果,也是人才培养的硕果,希望双方以此次展播为契机,更好地为市委中心工作大局服务,为建设东融先行示范区、推动贺州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蒋明对《我的扶贫故事》电视散文集的创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在全区是一项创新举措,自治区远程办会进行宣传和推广,必将为贺州脱贫攻坚工作汇聚强大的正能量,为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他希望贺州市委组织部以此次电视散文开播仪式为新的起点,创作出更多积聚正能量、树立新风尚、激发新活力、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的优秀作品。

梁丁丁宣布《我的扶贫故事》电视散文集正式开播。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的扶贫故事》电视散文集之《一辈子的缘分》。据了解,电视散文集的10集作品由贺州学院与贺州市远程办历时1年联合摄制,作品主要以贺州市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为重点拍摄对象,讲述他们投身扶贫攻坚工作的精彩故事,记录他们内心深处不为人知的心路历程,凸显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展现他们扎根基层、甘于寂寞、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特质。

开播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为贺州学院与贺州市远程办共建的“党建融媒体梦工场”揭牌。

贺州市远程办,我校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文化与传媒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开播仪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