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广西日报     2019-07-29 09:00     浏览:1646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会议要求

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7月26日,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五次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8+3”专项整治各牵头单位汇报专项整治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曾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跟进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在真学深学、对照检视、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在及时对标对表中准确把握推进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继续发挥好常委班子的示范带头作用,持续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切实做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注重完善制度机制,扎扎实实组织开展“回头看”,加强工作交流,以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好作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我区主题教育始终体现高质量好效果;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统筹协调,打好有准备之仗,抓好两个批次主题教育的紧密衔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