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举办“小个专”党建业务培训班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19-08-05 17:45     浏览:2509


为进一步推动贺州市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专业市场党建工作(以下简称“小个专”),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的优势转化为“小个专”的创新优势、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7月29日至8月2日,市市场监管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分别深入到昭平县、富川县、钟山县开展“小个专”党建业务暨新型农村经营主体专项培训,“小个专”党建负责人、业务骨干、“小个专”党组织书记、“小个专”党员、企业出资人等7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针对“小个专”党员发展难、活动开展难、流动党员多且教育管理难、“小个专”党组织书记队伍整体上存在着思想上不够重视,党建业务水平不够娴熟、党员活动组织经验不够充足等方面的问题,采取集中理论讲授及座谈的形式,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解读。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11月1日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坚定态度,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从而坚定了学员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决心。

 

图为昭平培训现场

 

图为富川培训现场

 

图为钟山培训现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