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     2019-08-08 17:04     浏览:249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和组织工作有关要求,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于731日上午召开2019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部署2019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精心组织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方位检查整改落实情况,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组织生活会第一节进行了支部学习研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开展了涉黑涉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第二节的组织生活会,总结了上半年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剖析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党员同志在随后召开的党小组会上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以“守初心讲奉献 强服务抓落实”为主题,对标“六破六立”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查找自身存在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推动广大党员思想再解放,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的三服务工作水平。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