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召开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贺州先锋     2019-09-07 09:43     浏览:2545


 

9月5日,贺州市召开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组织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凝聚起新时代贺州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黄文秀同志是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和广西选调生队伍中的先锋模范。研究生毕业后,她选择回到家乡、扎根基层,团结带领当地群众共谋发展、脱贫致富,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崇高追求。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总书记对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的真情关怀,饱含着对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的殷切期望,既是对黄文秀同志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广西干部的极大鼓舞,对于我们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照笃行,要准确把握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她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她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她锐意进取、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学她乐于吃苦、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切实把黄文秀精神转化为推动贺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新时代青春之歌》,8位选调生和脱贫攻坚一线代表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悟作了交流发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