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贺州日报     2019-09-12 08:56     浏览:2324


9月11日上午,贺州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宏庆主持召开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央、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审议《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市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方案》等,部署推动贺州市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冠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既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坚决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也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两大主战场”的迫切需要。领导小组各位同志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全面落实“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理念,大力弘扬“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聚焦决战决胜“两大主战场”,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坚持把根本任务聚焦到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上,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结合调研实践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坚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个字总要求贯穿始终,确保此次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要把握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聚焦主题主线,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坚持领导带头做表率,以上率下,一级做给一级看。

会议指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顶层设计、分类指导、督促指导,创新宣传方式,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真正做到学习在前、教育在前、实践在前,指导和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市委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履行各项职责,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使我市主题教育多出成果、多出经验,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

市领导钟得志、王周华、朱东、陈远明、黎云、唐敬春、吕松、史凤军以及市委主题教育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贺州日报 李慧)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