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能力 服务东融 ——2019年平桂区引进人才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深圳开班

平桂区委组织部     2019-09-12 16:16     浏览:3183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引进人才的教育培养,使引进人才队伍更好为贺州市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服务平桂区委组织部选派了2013年以来引进的部分优秀人才代表赴深圳经理进修学院进行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班结合平桂区助力“东融”的发展战略和引进人才综合能力提升的实际需要,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团队融合和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培训班主要是立足平桂实际,重点从引才培育与服务、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及未来趋势及年轻干能力提升三大方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及未来趋势》等专题授课让参训人员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能力;到深圳博物馆、前海、深圳湾创业广场、深圳人才公园等开展现场教学活动,让大家亲身体会到经济特区“敢为人先”、“ 先行先试”的改革开放精神,更深知人才对地方经济发展的责任与分量;在莲花山瞻仰邓小平同志雕像,重温入党誓词,更是让党员增强集体感、归属感,时刻牢记自己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参观特区中的特区——前海规划与建设

在莲花山瞻仰邓小平同志雕像,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加油”“充电”是为了更好地奔跑前进。培训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课程丰富,受益匪浅,培训班的结束是继续学习的开始,回到工作岗位后,定不负组织期望,全力以赴助力平桂区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贺州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

(作者 何爱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