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贺州纪检监察网     2019-09-16 08:35     浏览:3143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近日,贺州市纪委对我市查处的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这起典型问题是:

平桂区委原委员、政协贺州市平桂区委员会经济科技委员会原副主任莫洋在担任水口镇党委书记、鹅塘镇党委书记、公会镇党委书记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影响,多次接受承揽工程项目人员安排的宴请、娱乐活动,并收受其赠送的礼品,同时接受相关人员为其支付应由个人支付的酒店住宿等费用。此外,莫洋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通报要求,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加强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检查。中秋节、国庆节将至,要密切关注“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对顶风违纪问题从严从重查处,严防不正之风反弹回潮,以扎实有效的监督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