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党旗领航开富路 百企帮村挖穷根

贺州广播电视台     2019-09-17 23:20     浏览:1972


 

近年来,钟山县贫困村贫困户在“两不愁三保障”方面都面临着急需解决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该县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响应党中央脱贫攻坚的号召,积极投入全县脱贫攻坚战中,为贫困村贫困户脱贫摘帽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今年是钟山县整县脱贫摘帽年,该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县委、县政府作出了“一切工作围绕脱贫攻坚、一切力量服务脱贫攻坚、一切资源聚焦脱贫攻坚、举全县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该县企业家特别是民营企业家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责任感,积极参加“党旗领航 百企帮村助脱贫”活动,200多家爱心企业投身到全县脱贫攻坚中,筹集产业帮扶资金4500多万元,定向招聘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1.1万多人次,筹集扶贫济困资金60多万元,基础设施帮扶35万元。(广电融媒体记者 廖宁 韩俊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