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检察机关依法对被告人莫洋、甘美源、董善文提起公诉

贺州检察     2019-09-17 08:25     浏览:4144


中共贺州市平桂区委委员、政协贺州市平桂区委员会经济科技委员会原副主任莫洋(正科长级)、贺州市平桂区卫生健康局原党组书记甘美源(正科长级)、贺州市平桂区民政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善文(副科长级)涉嫌贪污、受贿一案,由贺州市平桂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平桂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贺州市平桂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莫洋、甘美源、董善文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单独或合伙通过虚构工程项目、虚增工程量、虚开发票、将公款不入账等方式,骗取、截留国家财政资金,其中莫洋骗取、截留数额特别巨大,甘美源、董善文骗取、截留数额巨大。被告人莫洋、甘美源、董善文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巨大。应当以贪污罪、受贿罪追究莫洋、甘美源、董善文的刑事责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