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举行2019年入伍学生欢送会

校报记者团      2019-09-17 08:06     浏览:3986


 

911日下午,贺州学院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举行2019年入伍学生欢送会。朱其现副校长出席,学工处、教务处、武装部、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30位应征入伍的新兵、部分新兵家长参加会议。

“青春只有一次,参军荣耀一生”,这是新兵代表郭禹在欢送会上的感言。他讲述了自己从小就有的参军梦,分享了梦想实现的喜悦。在即将离开校园、离开家乡,踏上军旅生涯时,他铿锵有力地许下承诺:要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服从指挥、熟练掌握军事技术,让自己尽快的从一名普通青年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战士,为国家的和平安宁站好岗,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朱其现代表学校向即将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向积极送子女参军的家长表示敬意。他希望即将入伍的同学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严守军队纪律,善于学习现代军事技能,以实际成绩回报社会,做一名真正的人民战士,报效祖国。

据了解,贺州学院今年30名的入伍学生中男生28名,女生2名,他们将分赴新疆、黑龙江、云南、贵州等地服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