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东融项目推介会

贺州学院     2019-09-17 08:52     浏览:3060


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贺州学院在创新创业园209路演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东融项目推介会。学校领导吴郭泉、毛芳才、何星存、黎琼锋、吕海波、朱其现出席会议,组织部负责人及30多名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

毛芳才宣读了入职贺州学院超过十年的高层次人才名单,与会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送上鲜花祝福。

大家纷纷发表节日感言,表达了对教师职业的热爱,以及对学校提供施展才华平台的感谢。张百顺分享了自己30多年教师生涯的感怀,表示将继续恪守教师职业道德,为人师表,为学校培养高素质人才、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吴郭泉为各位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充分发挥人才表率作用,为学校深化产教城融合、校政企合作,加快转型发展步伐,以及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砥砺奋进。

东融项目推介会上,贺州市八步区大宁镇党委书记邹梦天以及贺州健康云港孵化器有限公司、贺州市善科科技企业运营方、贺州大宁丰登种植合作社等企业负责人,分别向大家介绍了项目内容及发展优势,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希望学校的高层次人才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专业优势,助推项目科学发展。

作者:杨英红 文/彭丽琬 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