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钟得志出席并讲话

贺州市委党校     2019-09-17 21:03     浏览:4282


IMG_5406_meitu_1.jpg

    9月17日上午,贺州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钟得志出席并以《坚守爱党初心 担当时代使命 在建功两大主战场中放飞青春梦想》为题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学员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在奋斗新时代中书写青年干部的人生绚丽华章。贺州市引进人才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选调生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2019年新招录选调生初任培训班170多名学员,市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开学典礼。

    市委副书记钟得志指出,青年党员干部要深入系统学习党史国史,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的内涵要义;要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勇于在脱贫攻坚、全力东融两大主战场中放飞梦想。他要求,青年党员干部要通过集中接受学习教育,掌握知识技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提升干事创业本领,使思想、学习、行动全方位得到全面升华,更好的在推动贺州脱贫攻坚、全力东融两大主战场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在学习中,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就必须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足真功夫,学以铸魂,学以提能,学以致用。钟得志副书记强调,青年党员干部是党的事业的“源头活水”,是党的事业的未来和希望,肩负着接过“接力棒”的新时代责任与使命。希望大家倍加珍惜来党校学习的难得机会,把握难得历史机遇,静心研学、潜心思考、用心体悟,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有的放矢学,确保学习真正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富先主持开学典礼,并就办好此次培训班提出明确要求,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不负年华,不负组织培养,建功脱贫攻坚和全力东融“两大主战场”。(中共贺州市委党校  廖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