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

八步党建     2019-09-18 09:17     浏览:1606


 

9月16日,八步区召开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区委副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诚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全体同志及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巡回指导组成员要认真领会把握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学深悟透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确保指导主题教育沿着正确方向有序推进;要注重方式方法,提高指导水平。开展主题教育指导过程中,注重分类指导,抓牢责任主体,加强沟通协调,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中,到位不越位,指导不包办;要注重自身建设,以过硬的作风保障指导工作成效。巡回指导成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紧密协作、形成合力,切实改进作风,树好形象,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指导工作。

 

 

会上,授课同志从巡回指导工作原则、明确职责任务抓督导、聚焦主题主线抓督导、围绕“四项重点措施”抓督导、对标对表抓督促、加强自身建设强督导等六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培训,促进巡回指导组成员进一步熟悉工作内容和相关要求,为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各项任务打牢基础,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八步区远程办 陈文庇)


x